top of page

KEF LS50 Wirelss 新品發表


KEF 推出最新無線升級版的 LS50,希望讓大家用最方便方法聽到好音樂

KEF LS50 Wireless 為什麼要做主動式喇叭呢?

原因有三個:高傳真、高輸出、高性能

被動式喇叭因為有很多零件的關係,容易導致失真,

透過主動式的技術可以排除這個問題,給你最直接最自然的好聲音。

LS50 Wireless 花了很多時間在調整高音與低音發聲的細節,

通常聽被動式喇叭我們音量都會調到中間的位置,

太小聲有些細節會出不來,太大聲超出喇叭極限單體就受傷啦!

但 LS50 Wireless 這款主動式喇叭可以自動控制聲音輸出的量是否洽當,

開小音量一樣可以聽到很多細節,開大音量會把低頻調低一點不讓喇叭受到傷害。

除此之外,LS50 Wireless 還有其他多功能設計,

喇叭放在不同房間聲音就會不一樣,當然你也不可能拿他們的喇叭到每個房間都能有最好的聲音,

因為家裡還有家具以及雜七雜八的東西並不能自由的擺放喇叭,

但 DSP 喇叭可以輕鬆改變音場!

KEF 有一個 APP,使用時 APP 會問你幾個簡單的問題,

EX:喇叭在地上、桌上還是靠近牆壁?

只要把一些資訊在 APP 裡進行設定,它就可以幫你輕鬆調整到最好的音場!超棒的啊!

而你身上有的訊源都可以插進喇叭裡,從USB插槽到網路甚至是光纖輸出輸入都可以。

整體來說,LS50 Wireless 就是為了現代人設計的超方便又擁有高音質的極品享受!

預購速從:https://goo.gl/0Xtgur

金山集團產品營銷總監暨 KEF 全球市場副總監 David Leung。

得過無數 HI-FI 獎項的 LS50。

KEF全線產品。

左:KEF 品牌代言人 方大同。

右:KEF 首席聲學工程師 Jack Oclee-Brown。

LS50 Wireless 具備完整的輸入介面,包括無線 WIFI 網路傳輸、有線網路傳輸、藍牙傳輸、USB 輸入、光纖輸入輸出,與類比聲輸入,

還有一組經 DSP 電子分頻的超低音輸出。主要電路都在右聲道 ( 此圖 )。

左右聲道以一條網路線連接,因此左聲道 ( 此圖 ) 只要連接網路線及電源線即可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