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享映年度產品發表會


展示一系列新品,品牌有 Integra、Paradigm、Martin Logan、Anthem。

Paradigm PW AMP ,是 PW 系列唯一的 D 類綜合擴大機,體積小功能卻非常強大。

主動式無線喇叭 PW 600。

> 現場展示系統為 Paradigm Reference 系列 Prestige 95F 落地喇叭,中央聲道 Prestige 55C。

> 最外側是一對 Martin Logan ESL 13A 靜電喇叭,採用最新的 44 x 13 吋 XStat 靜電振膜。

> 主系統搭配 ANTHEM 環繞前級與後級搭配 Martin Logan 靜電喇叭。

> 最下方右邊就是驅動力超強的 PW AMP,搭配 Prestige 95F 喇叭,輕鬆推著走!

Anthem D2V 3D ( 環繞解碼前級 )。

Anthem MCA225 後級擴大機。

Anthem PVA 5、PVA 7 後級擴大機。

Anthem PVA 2、PVA 4 後級擴大機。

Anthem MRX-1120 ( 11.2 聲道頂級 AV 環繞擴大機 )。

一開始,由「普洛影音」劉漢盛總編為我們談談「音響大趨勢,談音響數位流、多聲道趨勢、二聲道」。

接著是「新視聽雜誌」的技術主編陸怡昶先生,介紹 Paradigm 年度重點新品。

再來是「 U-Audio」 雜誌的郭漢丞總編,介紹 Martin Logan 喇叭。

Paradigm 崁入式喇叭展示。

bottom of page